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被评为 “全国法院先进集体”

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被评为 “全国法院先进集体”

www.gxbsrd.gov.cn  2012-03-09 10:00  阅读:815772次  作者:罗家庆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日前,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百色中院实行“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党建“三级联创”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促进了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2011年,全市法院共办结各类案件18943件,有10个单位被评为“全区法院先进集体”;10名干警被评为“全区法院先进个人”;10名法官被评为“全区法院办案标兵”。市中院绩效考评、审判质量效率综合指标、调解率等排在全区前列,三项考评分别获得一等奖,被评为“全区法院绩效考评先进集体”,获高院记集体二等功。□罗家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