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四届第九号)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四届第九号)

www.gxbsrd.gov.cn  2018-02-28 08:18  阅读:585113次  作者:  编辑:韦艳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四届第九号)


    田东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周智华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那坡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覃平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周智华、覃平的代表资格有效。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戴翔、王天宇、刘建平、陈金同因工作需要已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戴翔、王天宇、刘建平、陈金同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那坡县人大常委会接受罗永曼辞去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罗永曼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的精神,罗永曼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至此,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1名。


    特此公告。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