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彭晓春会见华润集团高层领导

彭晓春会见华润集团高层领导

www.gxbsrd.gov.cn  2013-03-13 09:38  阅读:712802次  作者:岑平和  编辑: 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会见前来百色考察的华润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华润水泥董事长周龙山一行。

  彭晓春首先对周龙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华润集团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彭晓春详细了解华润集团在百色相关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彭晓春表示,目前,百色与华润集团已进行了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百色将全力做好服务,支持华润在百色发展,以期实现双赢的目标。

  周龙山感谢百色市委、市政府对华润集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华润水泥目前在广西尤其是在百色投资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百色发展的美好前景令人振奋,华润集团对在百色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拓宽合作渠道,为百色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华润水泥总经理潘永红,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副市长李建文会见时在座。□岑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