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立法工作  >>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农贸市场管理和立法工作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农贸市场管理和立法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8-03-23 16:11  阅读:150233次  作者:黄启亮  编辑:陈萍萍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3月21日至23日,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天恩率考察组一行10人到我市了解农贸市场管理及《百色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立法情况。

 

  在百色期间,范天恩一行实地考察了百色市迎龙综合农贸市场、龙景农贸市场,与百色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法制办、市工商局、市商务局、市市政管理局负责人座谈,交流探讨《百色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立法侧重点和解决的主要问题、各职能部门在立法过程中争论关注的焦点问题及解决途径、条例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为扬州市人大常委会起草制定相关条例做好前期调研准备工作。

 

  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会见考察组并介绍百色市立法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参加座谈会。□黄启亮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