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司法行政工作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我市召开司法行政工作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3-03-14 08:56  阅读:713322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 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司法行政工作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2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出席会议。副市长莫泰意在会上讲话。

  莫泰意充分肯定了2012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抓好2013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二要狠抓思想政治、领导班子、业务素质、反腐倡廉、纪律作风和保障机制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司法行政队伍。

  会议对在2012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县区司法局局长向市司法局局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