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率队赴云南省文山州学习考察

市领导率队赴云南省文山州学习考察

www.gxbsrd.gov.cn  2012-03-12 09:10  阅读:818562次  作者:骆心云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为了学习友城党委办公室系统开展“三服务”(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的好经验,3月10日至12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率市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职工赴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学习考察。

  在文山期间,我市考察团在文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昌碧的陪同下先后到文山体育中心、盘龙河城南段综合治理工程、文山盘龙森林公园、七花广场、凤凰广场考察文山城市规划及建设情况;到丘北县普者黑风景区考察景区开发情况;到广南县坝美镇坝美村考察新农村建设情况。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就如何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与文山州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学习考察,考察团成员深刻感受到了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这种奋勇争先、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务实精神,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切实增强贴近中心服务发展的意识和争创一流的意识,努力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骆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