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张虹到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调研

张虹到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3-03-16 10:34  阅读:711216次  作者:陆杰 周加孔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张虹在田阳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中,张虹认真听取了华润水泥(田阳)有限公司在生产经营、节能减排、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据悉,该公司是田阳县于2008年引进的一家国有大型水泥生产企业,目前已建成的日产4500吨熟料转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年产水泥熟料155万吨、水泥200万吨,年销售收入4.5亿元,上缴税金5000多万元。同时,由于采用了世界先进的工艺和技术,水泥生产过程中还极大地减少了资源损耗和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张虹对公司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华润水泥与百色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张虹要求田阳要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陆杰 周加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