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妇联召开二届七次执委会

市妇联召开二届七次执委会

www.gxbsrd.gov.cn  2013-03-17 10:26  阅读:709009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5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二届七次执委会,全面总结2012年全市妇联工作,研究部署2013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张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虹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12年我市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说,在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按照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上找准切入点,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抓重点,抓创新,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妇联协调、各方参与”的工作局面,在促进妇女发展和增收致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推动基础妇联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开创了我市妇联工作新局面。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联工作,张虹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做好妇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在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坚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努力办好服务妇女儿童民生实事;要坚持务实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妇女事业新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百色市妇联第二届第七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替补市妇联二届执委、常委、副主席,表彰2012年度百色市妇联系统宣传报道信息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