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办举行“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学习会

市委办举行“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学习会

www.gxbsrd.gov.cn  2012-03-13 10:33  阅读:817017次  作者:李晓红 卢霖珮 舒妍乔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立足新起点 着眼新跨越
市委办举行“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学习会

 
    3月12日上午,市委办召开“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市“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着眼新跨越,进一步破除封闭保守思想。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全区“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主要精神,重点就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提出解放思想要着力克服“四种思想”、增强“四种意识”以及这次大讨论活动的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并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德荣在我市“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黄建宁在会上要求,要通过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和市委书记赖德荣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正确理解“解放思想、赶超跨越”的科学内涵,与时俱进;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赶超跨越”的现实意义;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落到实处,以勤学、善思、务实、创新、佳绩促进思想大解放。 □李晓红 卢霖珮 舒妍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