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3-03-20 10:00  阅读:707542次  作者:李小玲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9日至2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黄巍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副市长罗试坚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试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给予我市扶贫开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罗试坚表示,我市将以调研组来百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发展活力,做大做优做强产业,共同开创扶贫开发工作新局面。

  黄巍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根据新形势的要求,不断加大对“三农”工作的支持力度,以隆林各族自治县为基点,辐射全市各个县,为推动百色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黄巍一行还将到定点扶贫点隆林各族自治县对当地经济金融环境、已支付扶贫开发、下一步扶贫开发等事项进行调研。□李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