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召开“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电视电话会议

自治区召开“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电视电话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2-03-14 09:14  阅读:817961次  作者:李晓红 卢霖珮 舒妍乔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自治区召开“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3月13日下午,自治区召开“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道伟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百色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自治区会议结束后,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在全市开展“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自治区电视电话会议指出,开展“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活动是实现富民强桂政策的重要基础,是提高执行力的重要手段,是将各项政策学好、用好、落实好的前提。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开展这一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明确任务,强化意识,掌握方法,扎实开展“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活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周武红在动员讲话时说,开展“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在新的发展阶段上的一大战略举措,是2012年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周武红要求,要充分认识行动的重要意义,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活动中来;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扎实开展“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活动;要科学规划,严格要求,保障活动有序进行;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李晓红 卢霖珮 舒妍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