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部署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市政府部署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8-05-30 09:13  阅读:575907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韦艳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5月28日,市政府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部署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有关工作。副市长石国怀出席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传达了关于本次迎检工作的相关要求,通报了我市目前存在的环境问题情况。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推进我市各项生态环保工作,向中央环保督察组交上一份合格的生态环保答卷。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落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重点对城市扬尘污染治理、下雷河整治等工作查缺补漏,进一步巩固我市环保工作整治成果。要全力以赴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工作,建立信息跟进和反馈机制,做好沟通协调,保障迎检工作顺利完成。□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