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赵桂兰到隆林调研

赵桂兰到隆林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2-03-14 12:57  阅读:818069次  作者:莫彩花  编辑:梁春梅  来源:百色新闻网 

    3月7日,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桂兰率卫生、食品药品等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到隆林各族自治县就食品卫生安全、县庆活动筹备工作情况、乡(镇)卫生院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赵桂兰一行现场查看了隆林中学校园超市、学生食堂以及皇家花园个体餐饮业的食品进货、安全标识、保质期、加工环境、食物存储、索证索票、验收制度执行以及食堂餐厨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赵桂兰指出,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餐饮服务一定要认真贯彻好有关食品卫生安全文件精神,强化食品进货源头管理,消除卫生管理盲点,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对食品生产经营消费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的监督管理,确保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食品。

    在城东民族文化广场改造施工现场,详细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后,赵桂兰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统筹兼顾、克服困难,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工;要加强项目监管,做好协调沟通,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在平班镇扁牙村卫生院,赵桂兰指出,乡(镇)卫生院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隆林要结合实际,通过采取先易后难、分期分批的方法,逐年把乡镇卫生院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任务完成;要加强沟通协作,统筹安排,做深做细做实乡(镇)卫生院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的选址、规划等前期工作;同时,要建立健全工程建设、保障对象、机构运作等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莫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