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情况专题学习培训会昨举行

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情况专题学习培训会昨举行

www.gxbsrd.gov.cn  2012-03-14 20:51  阅读:809919次  作者:周彩清  编辑:梁春梅  来源:百色人大网 


 图为培训会会场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伟、潘其弟、阙建林出席培训会并与代表们一起听课。
                                                       本版图片均为  黄润中 摄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将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情况。为开展好本次代表视察工作,3月13日下午,市人大举行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情况专题学习培训会,对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进行相关知识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志伟主持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阙建林出席培训会。
  

   
黄志伟在培训会上强调,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目标,目前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到了申报的关键时期,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职责加强监督,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卫”工作,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加强学习,掌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相关知识,提高监督水平,共同为建设好“五个百色”作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培训会上,市卫生局副局长李小杰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国家卫生城市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等进行专题辅导。□周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