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看望慰问残疾人运动员吴红萍

市领导看望慰问残疾人运动员吴红萍

www.gxbsrd.gov.cn  2012-03-15 09:49  阅读:815299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2日下午,副市长罗试坚到百色电力有限公司看望我市著名残疾人运动员吴红萍,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吴红萍是我市残疾人女运动员。自1984年参加体育比赛以来,她共获得国内外重大比赛金牌41枚,银牌8枚,并多次破(超)世界纪录,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自治区劳动模范、自治区“三八”红旗手、广西“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全区“新长征突击手标兵”、广西“青年五四杰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在吴红萍家中,罗试坚关切地询问吴红萍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吴红萍坚定信心,顽强拼搏,科学训练,刻苦训练,进一步提高心理素质和竞技水平,再创新辉煌。

  吴红萍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自己的关怀和爱护。她表示,今后将努力训练,勇于拼搏,不负众望,再创佳绩,为百色为广西为国家争光。□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