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交通运输工作

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交通运输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3-04-04 10:24  阅读:703485次  作者:李晓红 罗彩锟  编辑:王春艳  来源:右江日报 
    4月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3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传达自治区综合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2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陶荣铅出席会议。

   
201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开创了交通运输事业的新局面。2013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继续保持交通建设规模不断加大,运输生产持续增长的良好发展势头。

   
会议要求,各县区政府、交通运输部门要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实现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会议对2012年度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先优集体进行了表彰,各县区、有关市直部门递交了2013年公路水路交通建设责任状。□李晓红 罗彩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