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工商联召开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市工商联召开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2-03-15 09:51  阅读:817104次  作者:符瑞香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3日,市工商联召开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二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市工商联(商会)会费收取和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并表彰了2011年度先进企业会员、优秀会员以及一批绩效考评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工商联和广大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深入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充分发挥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作用,积极探索新路子,创造新经验,实现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贡献智慧和力量。□符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