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暨政府网站建设 及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暨政府网站建设 及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8-07-19 08:57  阅读:569653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黄 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7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暨政府网站建设及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就政府网站建设及政务信息报送工作进行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容贤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容贤标强调,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为百色加快发展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工作。要当好参谋助手,搞好调查研究,提升以文辅政水平,强化政务信息工作,进一步提高决策服务水平。要规范文电办理,加强审核把关,规范高效运行,优化电子政务,进一步提高顺畅运转水平。要强化督促检查,突出重点抓督查,完善机制抓督查,突出实效抓督查,进一步提高推动落实水平。要加强应急值守,加强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推动应急平台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应急保障水平。要搞好后勤服务,进一步提升保障工作水平。


  容贤标要求,政府系统办公室作为各级政府和部门的“窗口”和“形象”,办公室人员必须坚持一流的标准,具备优良的素质,锻造过硬的作风。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执行意识。要坚持讲规范、讲效率、讲质量、讲创新。要当好实干的表率、奉献的表率、团结的表率、廉洁的表率。


  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在会上部署具体工作。□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