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召开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8-08-04 15:57  阅读:567839次  作者:韦 洁 覃文彬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要求

联防联控抓紧抓实艾滋病防治


  8月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区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7年度全市防治艾滋病攻坚工程考核评估情况,部署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副市长罗试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将艾滋病防治工作纳入工作重要议事日程,积极主动抓紧抓实,努力把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一是坚持联防联控,形成部门合作、社会参与的工作合力;二是加大对重点人群的防艾警示性宣传教育;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防艾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基层艾滋病防治队伍能力,有效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四是做好重点传染源的早发现和分类管理工作,全力控制疫情。此外,要将艾滋病防治工作从“抓全面”提升到“抓质量”上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


  会上,平果县有关领导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靖西市、田林县有关领导作了表态发言。□韦 洁 覃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