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暨绩效工作分析会

百色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暨绩效工作分析会

www.gxbsrd.gov.cn  2018-08-14 09:50  阅读:562718次  作者:黄晓莹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中院研究室 

  8月13日,百色中院通过视频会形式召开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暨绩效工作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区法院年中工作会议暨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法院绩效考评及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中院党组副书记农良邦就全市法院上半年绩效考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绩效考评中审判工作、执行工作、司法政务管理三大部分作了详细解读,就下一步如何全面完成绩效考评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平果县和凌云县法院院长分别针对本院绩效考评工作情况作了经验发言,并根据各自的工作情况分析问题和原因。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在会上作了讲话,就如何圆满完成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刘红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新精神,准确把握新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最高法院关于当前法院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区法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好全市政法工作要求。二是认真总结回顾半年工作,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半年来,全市法院取得了积极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存在着困难和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原因,改进不足,争取更大的进步。三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下半年全市法院工作。立足服务大局,切实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集中攻坚力量,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加强审判管理,认真落实绩效考评工作要求,坚持从严治党,抓好过硬队伍建设不放松,坚持统筹兼顾,认真抓好基层基础等各项工作。□黄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