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2018年百色市人大代表工作现场会在靖西召开

2018年百色市人大代表工作现场会在靖西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8-07-13 10:44  阅读:652160次  作者:覃传统   编辑:韦艳阳  来源:靖西市人大网 

  2018年7月12日,百色市人大代表工作现场会在靖西市召开。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向彩葵,研究室主任覃迎夏,选联工委主任黄和国、副主任梁春送,靖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必强及各位副主任,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代表工作的副主任、选联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去年百色市人大代表工作,并就今年人大代表工作重点进行深入探讨。12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代表工作的副主任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靖西市岳圩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1345”工作法,时安村“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和工作经验。□覃传统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靖西市岳圩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1345”工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