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部署参加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筹备工作

市政府部署参加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筹备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8-08-23 09:07  阅读:554769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韦艳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8月22日,市政府召开百色市参加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百色)—东盟铝产业发展论坛筹备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石国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及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参加东盟博览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东盟博览会作为招商引资的重头戏,借助东盟博览会大平台,宣传好、推介好百色,以产业大招商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大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工作方案和分工安排表,明确各项工作负责人和工作职责,加强组织协调,抓紧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突出重点,把百色活动办出新意、办出特色、办出成效,扩大百色产业影响力和增强投资吸引力。要讲究签约项目质量,体现高质量发展理念,并注重产业间的平衡,同时要兼顾到各县(市、区)和各工业园区。要高瞻远瞩,立足长远,广泛邀商,同时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注重资源共享。要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要严明工作纪律,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我市各项活动成功举办。□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