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各界和老干部代表意见

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各界和老干部代表意见

www.gxbsrd.gov.cn  2019-01-01 09:07  阅读:520825次  作者: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各界和老干部代表意见

周异决出席并与老干部代表深入交流


  2018年12月29日,市政府分组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和老干部代表对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长周异决出席并与老干部代表深入交流。副市长罗试坚、石国怀出席座谈会。


  在老干部代表座谈会上,石卫武、黄健衡、黄晓东、黄桂宁等老干部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报告思路清晰、框架合理、语言精炼、文风朴实,对我市2018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内容详实,对2019年的政府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既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又切合百色实际,是一份具有较强科学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好报告。大家还围绕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环境保护、招商引资、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政府工作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会议气氛热烈,一条条意见、一个个建议,蕴含着老干部们对百色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关心支持,凝聚着老干部们对建设美好百色的殷切希望。


  周异决一边听取,一边记录,不时与老干部进行交流。在老干部发言结束后,周异决对老干部对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对老干部一直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周异决表示,将会认真梳理、研究,及时整理,充分吸纳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使报告更加符合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要求,更加符合百色实际,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期盼,并把这些意见建议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增强政府工作的执行力、公信力。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百色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上,副市长石国怀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就进一步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座谈。与会人员对报告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成员要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对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使之成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 □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