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中院节后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暨向宪法宣誓活动

百色中院节后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暨向宪法宣誓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9-02-12 08:50  阅读:516300次  作者:黄晓莹  编辑:黄艳  来源: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 

  2月11日,在春节长假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百色中院举行了庄重而简朴的升国旗仪式暨向宪法宣誓活动。


  早上8时整,在全场法官干警的注视下,由多名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中,大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带领机关全体法官干警,面向国旗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法官干警尊崇宪法意识,以更好地履行审判职责,维护宪法权威。


  刘红云院长表示,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升旗仪式暨向宪法宣誓活动,主要是辞旧迎新,开启新的征程。他要求,新的一年,全体干警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认真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法院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法院工作新发展新进步。□黄晓莹 图/文


图为百色中院节后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暨向宪法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