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警示约谈“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推进不力县份

市政府警示约谈“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推进不力县份

www.gxbsrd.gov.cn  2019-02-21 09:45  阅读:513165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2月20日,我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工作警示约谈会,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不力、整改进度缓慢的部分县份进行警示约谈。副市长罗试坚作工作部署,副市长莫前锋通报相关情况。


  会议要求,被警示约谈的县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严守耕地红线意识,坚定不移守住农地农用底线,不折不扣开展好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各相关县的县委、县政府“一把手”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按照市政府相关政策文件部署和要求,亲自推动、亲自把关、亲自跟踪问效,严格督办,一抓到底,直至整改完成。要准确把握政策尺度,加大工作力度,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整治整改工作,绝不留死角,绝不留悬案,整治整改完成一宗,销号一宗,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治整改任务。


  相关县份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推进整治整改工作,坚决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治整改任务。 □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