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座谈会

市政府与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19-05-07 09:03  阅读:485069次  作者: 喻武强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5月6日,市政府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百色城举行合作座谈会,洽谈对接有关项目,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副市长罗试坚,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俊雄、副总经理邓银启等出席座谈会。


  罗试坚代表市政府对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百色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田林至西林高速公路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罗试坚说,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情系边疆地区、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和贫困地区,全力帮助百色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助力老区脱贫攻坚,是讲诚信和负责任的央企。希望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此次洽谈合作为契机,进一步与百色深化在水利、交通、电力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付俊雄表示,百色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全力推进田林至西林高速公路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百色基础设施建设,在主业范围内与百色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理顺合作机制,推动项目合作驶入“快车道”,让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实现合作共赢。口 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