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百色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www.gxbsrd.gov.cn  2019-05-22 09:30  阅读:470269次  作者: 刘彩强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百色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鹿心社陈武见证签约

  

   5月21日,百色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合作协议。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共同见证签约。签约前,陈武会见了李书福一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出席签约仪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市长周异决、吉利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徐志豪进行项目签约。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主持签约仪式。


  吉利科技集团是大出行生态科技领域产业投资商与运营商,下设新能源产业、高技术轻量化合金科技产业、出行服务、线上生活和未来科技等业务。根据协议,吉利科技集团与百色市将共同推动汽车轻量化铝合金的研发、生产,助力百色打造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推动百色市铝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书福表示,当前广西发展态势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吉利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机制优势,与百色市互利共赢发展,不断探索汽车轻量化材料和技术的创新,为百色乃至广西经济发展转型和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人才扶贫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口 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