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市政府与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www.gxbsrd.gov.cn  2019-06-14 09:09  阅读:470461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卢晓丽  来源: 

  市政府与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周异决出席并讲话


  6月13日上午,市政府与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市长周异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泉出席签约仪式。


  周异决在向郭永泉一行简要介绍了百色的基本情况后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百色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加快的良好发展态势。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是保障国家轨道交通安全高效运行的核心企业。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周异决希望双方尽快落实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成立联合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双方高层领导不定期协商机制,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协商制定各相关项目的执行协议、重大项目的推动和日常沟通联系协调等相关合作事宜,推动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郭永泉表示,百色具有政策、区位、资源、生态等多重优势,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近年来,百色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发展潜力巨大。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电力、交通运输、建筑、信息传输、技术服务等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公司将把百色作为战略发展重点地区,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与百色一起高效推进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为百色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号工程局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诏华,副市长蓝树东,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等出席签约仪式。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