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3-05-22 09:57  阅读:684740次  作者:李小玲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5月2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2013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会议通报我市今年1~4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副市长陶荣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安全生产事故四项指标持续大幅下降;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状况稳中趋降;杜绝了重大、特别重大事故,较大事故有所下降;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明显提升;重大活动、重要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理念,确保完成今年各项指标。要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形成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牢筑安全生产防线。□李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