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2012年3月30日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2012年3月30日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2-03-27 08:59  阅读:804027次  作者:李 黎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6日,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德荣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志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姚美兰、谭锡春、阙建林、杨明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卫群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百色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2年3月30日在百色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小微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百色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其他。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百色市人大常委会2012年工作安排;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小微企业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市人大代表视察组关于百色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的专题视察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五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李 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