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依法行政工作

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依法行政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3-05-24 10:06  阅读:684825次  作者:李小玲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5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3年全市依法行政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2年全市依法行政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到会讲话。

  去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在推进依法行政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行政执法监督不断强化,依法行政各项配套制度不断健全,执政水平不断提高,社会矛盾得到有效化解,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得到加强,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会议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要科学谋划我市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二是加强行政执法、行政决策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严格依法履行职责。三是规范推进依法行政示范点工作,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推进依法行政。四是要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转变政府职能。五是要以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行政复议工作水平。六是要以依法行政考核为抓手,扎实推动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增强依法行政的落实能力。

  会上,市领导为市级首批和第二批依法行政示范县区和单位授牌。□李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