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银江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市政府与银江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www.gxbsrd.gov.cn  2019-07-27 12:50  阅读:427575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银江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周异决章建强出席签约仪式


  为大力实施“数字中国”发展战略,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建设“数字广西”的决策部署,打造百色市“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示范样板,7月26日下午,市政府与银江股份有限公司在百色城举行签约仪式。市长周异决、银江股份有限公司CEO章建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县力与银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玉坤签订《百色“城市大脑”建设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银江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百色现有智慧政务的基础上,兼容整合并升级建设百色城市大脑平台(即城市大脑综合应用创新平台),包括广西政务服务平台相关内容,打通政府各局委办和各公共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数据与服务,打造面向市民和企业的综合应用信息窗口、政府办事服务窗口、城市形象窗口和社交媒体窗口,全面整合政府部门应用层面的公共服务数据资源,构建政府与公众应用信息与数据交互与共享平台,实现数据资源统一、分享与交互应用,提升城市管理与数字城市应用水平,达到公共服务更加便捷、城市管理更加精细、生活环境更加宜居、基础设施更加智能、产业体系更加优化的目标。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就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交换了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主持仪式。□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