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国研智库、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共建全球数字游民创客基地

市政府与国研智库、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共建全球数字游民创客基地

www.gxbsrd.gov.cn  2019-08-15 09:11  阅读:414286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8月12日至14日,国研智库创新科学园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有关企业组成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并与市政府签订共建全球数字游民创客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彩毕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古俊彦与调研组举行投资合作座谈。

  今年5月,市政府与国研智库创新科学园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我市数字经济、扶贫、教育、文化旅游、服务业等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跨越发展。协议签订后,国研智库积极组织考察组到我市考察调研,并牵手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与我市共建全球数字游民创客基地。三方协商利用百色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大力实施百色全球数字游民创客基地项目,以创新驱动百色市高端精品旅游领域发展,全力打造全球数字游民创客基地,培育形成百色发展新动能。

  调研组表示,百色拥有优质旅游、旅居康养资源,为推进全球数字游民创客基地等重点项目合作提供了良好条件。今后将进一步支持百色,为百色发展提供更好资源和方案,将文旅康养产业项目做大做强。希望三方尽快成立联合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和项目联合工作组,建立双方高层领导不定期协商机制,研究解决合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推动项目合作顺利实施。

  在百色期间,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靖西市鹅泉景区、旧州古镇、渠洋湖景区以及右江区澄碧湖、凌云县浩坤湖、平果县布镜湖湿地公园、百东新区等,深入了解我市具有代表性的优质旅游旅居和康养资源。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