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专工委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市人大专工委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www.gxbsrd.gov.cn  2019-08-27 16:01  阅读:458496次  作者:黄子媚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党员发展夯实队伍基础,8月26日下午,市人大专工委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讨论吸收陆芸霞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共24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大会。


  大会由支部书记陈玉荣同志主持,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会上,陆芸霞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韦胜福同志向大会汇报了陆芸霞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党内外群众意见。专工委党支部副书记林学精同志代表支委会对陆芸霞同志的审查情况做了通报,与会支部党员也纷纷发表了对陆芸霞同志入党的看法和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实到会24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陆芸霞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陆芸霞同志表态,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百色市人大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大会程序结束后,陈玉荣书记对陆芸霞同志入党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她在政治上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组织上增强纪律观念,履行党员义务,在业务上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支部的发展作出贡献。口黄子媚 图/文


图为支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