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关于百色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通报

关于百色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通报

www.gxbsrd.gov.cn  2019-10-25 16:26  阅读:390934次  作者:  编辑:杨煜智  来源: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各位百色市人大代表:


  在2019年初召开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96件。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于1月18日专门召开交办会,将建议分别交由百色市人民政府办理92件,市委组织部办理2件、市委编办办理2件,共涉及30个具体承办的市直单位。会后,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将代表建议全部挂在百色人大网上,并注明具体承办单位。


  截至7月18日,96件代表建议已全部在法定时限内答复完毕。具体办理情况将在明年初的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向各位代表上报告。


  同时,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依据《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考评办法》(百人办发〔2015〕45号),制定印发了《2019年度市直单位绩效考评指标(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考核实施方案》,将于近期对各具体承办单位办理代表建议工作进行考评。对各具体承办单位的考评结果,将报百色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列入2019年度的绩效考评。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