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www.gxbsrd.gov.cn  2019-10-30 08:33  阅读:420125次  作者: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四届第二十号)


 隆林各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徐波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德保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罗成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田东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邓砚、周丹、李军、冯雪梅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徐波、罗成、邓砚、周丹、李军、冯雪梅的代表资格有效。


  百色市第四届人大代表李盈盈因工作需要调离本行政区,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盈盈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田东县人大常委会接受黄剑明、韦启崇辞去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平果县人大常委会接受梁珀森、唐毓克辞去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乐业县人大常委会接受黄国顶辞去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梁珀森、黄剑明、韦启崇、唐毓克、黄国顶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的精神,梁珀森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黄剑明的百色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韦启崇的百色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至此,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78名。


  特此公告。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