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部署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市政府部署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9-12-16 08:50  阅读:385935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10日,市政府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动员会暨迎接省级市级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国怀在百色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全面增强做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考核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长效机制,努力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对照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和两项考核的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逐条逐项检查,查缺补漏,认真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办督查组及考核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统筹安排好岁末年初的其他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决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扎实抓好雨雪冰冻天气安全应急工作,确保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通报了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情况和全市迎接省级政府、市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迎检情况。口符庆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