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市中级法院督察组到西林法院检查绩效考评工作

百色市中级法院督察组到西林法院检查绩效考评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3-06-07 16:57  阅读:680387次  作者:罗美芳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法制网 

  6月5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长许国优等一行四人组成督查组到西林县人民法院对今年上半年绩效考评工作进行督察指导。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西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汉北关于西林法院2013年上半年绩效考评工作情况的汇报,然后对西林法院开展绩效考评工作的台账进行检查。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全部参加了情况汇报会,并全面协助督察组做好检查工作。

  督查组经过实地督察、听取汇报后,对西林法院今年以来开展绩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西林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司法政务等三大内容中做了大量的工作,首先在审判执行综合指标中,西林法院排在了全市法院第四名,这就充分证明了该院班子对此项工作是抓得扎实、抓得到,希望该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严要求、高标准抓好绩效考评工作,力争年终取得更好成绩。□罗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