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中院一支党员先锋队宣誓出征!

百色中院一支党员先锋队宣誓出征!

www.gxbsrd.gov.cn  2020-02-10 12:09  阅读:373794次  作者:  编辑:杨煜智  来源:百色中院研究室 
 表决心,齐战“疫”
——百色中院一支党员先锋队宣誓出征!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百色市委工作安排,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成立了“疫情防控先锋队”,即将奔赴一线全力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2月9日下午5点30分,百色中院举行了“疫情防控先锋队”第一批出征仪式,以宣示、授旗的形式,号召全体队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作出征动员讲话 ,他要求:一是坚决服从指挥。要按照防控工作职责分工和岗位任务要求,坚决听从命令,服务指挥,扎实圆满完成各项防控工作任务;二是认真履职尽责。要立足岗位,冲锋在前,忠诚履行职责,按照规范工作流程和要求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加强自身防护。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正确配戴配发的防护装备,确保自身安全。随后刘红云为“党员先锋队”授旗。

  “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第一批10名队员举起右手对着党旗庄严宣示:我志愿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指挥……”一句句铮铮誓词喊出的不仅是对党的绝对忠诚,更是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必胜信心。

  宣誓仪式后,全体队员即刻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奔赴一线检测点、交通卡口、街面、宾馆、居民小区等地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