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王明浩一行到我市考察

王明浩一行到我市考察

www.gxbsrd.gov.cn  2013-06-18 16:12  阅读:678439次  作者:李小玲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6月17日,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社长王明浩一行到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会见了王明浩一行,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

   
在百色期间,王明浩一行先后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百色起义英雄雕塑园,瞻仰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红七军军部旧址,王明浩一行参观了邓小平、张云逸等曾经居住和工作过的办公室、居室、会址。在百色起义纪念馆,王明浩一行参观了起义厅、小平厅、英烈厅等多个展馆,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邓小平、张云逸等革命前辈当年发动和领导百色起义,建立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创建右江革命根据地的情况,领略了小平同志等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及风采。在参观考察中,百色的城市建设给王明浩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认为百色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风景秀美,同时还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陪同考察或参加会见。□李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