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彭晓春看望慰问区委党校第28期中青班学员

彭晓春看望慰问区委党校第28期中青班学员

www.gxbsrd.gov.cn  2013-06-19 09:43  阅读:666140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6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到田东县思林镇广养村看望慰问到该村开展“群众观教育”活动的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第28期中青班学员。彭晓春希望学员在走进百色的同时,进一步了解百色,加深对百色的印象,在以后的领导岗位上关心百色、宣传百色、推介百色,支持百色加快发展,改善老区民生。

   
据悉,自治区党校第28期中青班57名学员于6月16日~21日在广养村开展为期6天的“群众观教育”活动。期间,他们将吃住在农家,与群众一起劳动,开展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经济发展、农村基础教育与法律、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清洁乡村、农村公共卫生与新农合专题调研活动等。通过一系列活动,体验农村生活,倾听农民群众和基层干部的呼声,研究破解农村发展难题。

   
在广养村,彭晓春走进学员入住的农户家中,看住房、拉家常,实地走访了解学员生活情况。“和群众一起干农家活习惯吗?有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吗?”每到一户,彭晓春都关切地与中青班学员、乡村干部、农民群众亲切交谈,叮嘱学员在体验生活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彭晓春希望学员为百色农村科学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彭晓春还希望当地群众继续保持和发扬热情淳朴的优良作风,用真情接待好每一位学员,用真心与每一位学员交流,在学员的帮助下谋划好广养村的发展思路,加快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波,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王军一同看望慰问。□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