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率队赴京汇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周异决率队赴京汇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3-06-19 09:47  阅读:672614次  作者:蒙礼坚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周异决率队赴京汇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我市“创卫”工作获肯定

    6月17日,市长周异决率领右江区政府、市卫生局、市爱卫办、市市政局的有关负责人,会同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王勇等同志赴京,向国家卫生计生委、全国爱卫办汇报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局长、全国爱卫办副主任于竞进,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副局长、全国爱卫办副主任张勇等听取了汇报。

   
周异决对卫生计生委、全国爱卫办领导对百色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周异决表示,百色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历时8年,几届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带领全市人民做了大量工作,“创卫”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周异决说,百色将按照全国爱卫办要求进一步做好“创卫”各项工作,重点对国家专家暗访发现的问题再采取措施落实整改,并将以开展“美丽百色·清洁乡村”活动为契机,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向高潮。希望全国爱卫办适时组织对百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技术评估。

   
于竞进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惠民、利民工程,是推动城市发展的抓手。创建卫生城市需要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需要部门协调,需要一个城市全体市民的热情参与。于竞进充分肯定了百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百色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率队汇报,体现了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卫生厅领导带队一同到京汇报,更说明自治区卫生厅也是支持的。他表示,百色是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全国爱卫办将全力支持百色市搞好“创卫”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明刚代表市创国卫指挥部作工作汇报。副市长赵桂兰等参加汇报。□蒙礼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