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着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我市着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www.gxbsrd.gov.cn  2013-06-20 09:09  阅读:676116次  作者:岑平和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6月19日,自治区招标投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海燕率队到我市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进行检查指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陪同。

   
余海燕首先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了解该中心交易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海燕听取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汇报,并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余海燕要求,要稳妥、有序地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统一规范监管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要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和规范工作流程,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依法依规有序开展。余海燕表示,自治区招标投标管理局将全力支持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据悉,我市于2012年下半年开始着手建设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时出台了基本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招标投标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门管理部门。目前,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交易和监管办公场地装修、智能化系统以及办公设备采购等已基本完成,有望在下个季度建成投入使用。□岑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