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市直属工委参观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文化长廊

百色市直属工委参观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文化长廊

www.gxbsrd.gov.cn  2013-06-20 10:33  阅读:676090次  作者:黄赫思  编辑:凌 寒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切实加强党建联络组成员单位之间的学习、研究和交流,让广大党员深入了解百色法院文化建设成果。6月20日上午,百色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100多名在职党员参观了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文化长廊。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文化长廊是百色法制、法院文化建设、法院党建工作的一张名片,发挥着窗口的作用。在这里可以了解到百色法院建设和发展的历史进程。文化长廊充分利用图片,灯光影像等现代手段,生动展示了跨越发展中的百色法院,其丰富的法院文化,取得的辉煌成就等深深震撼了参观者。

    通过对文化长廊参观体验,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法院在我国经济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开阔了视野,对百色法制的发展、法院工作和党建工作增强了信心。□黄赫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