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启动

我市“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启动

www.gxbsrd.gov.cn  2013-06-21 10:03  阅读:676052次  作者:李晓红 黄程桂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在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0日晚,由市禁毒委员会、市公安局主办,右江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右江区禁毒委员会承办的百色市“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文艺晚会在广西百色农业学校体育广场举行。

   
据了解,举行“不让毒品进校园”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促进青少年和广大群众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禁毒宣传手册赠送仪式,来自广西百色农业学校的学生代表接受了赠送。当晚,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学生们共同观看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文艺晚会。□黄程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