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广西第一个中小企业集合信托产品正式落户百色

广西第一个中小企业集合信托产品正式落户百色

www.gxbsrd.gov.cn  2013-06-22 10:42  阅读:673627次  作者:李磊 王韩辉 冯刚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6月21日,“百色市中小企业集合信托——金谷·向日葵17号” 正式签约,成为广西第一个中小企业集合信托产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出席签约仪式。

  韦瑞灵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说,作为全广西第一个中小企业集合信托产品,“金谷·向日葵17号”的成功签约是百色福地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信达广西分公司、中国建行百色分行及企业家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相互信任的结晶,将为百色市多家中小企业带来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一定程度上解决融资问题,极大地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压力。希望各方继续深入合作,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拓宽融资新渠道,构建新形势下政银企多方共赢的格局。

  此次中小企业集合信托是由百色福地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发起,中国金谷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为受托人,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承销发行,共成功引入了首期资金2.5亿元,有13家企业将分别获得500~2500万元的资金注入。据了解,“金谷·向日葵17号”整个信托总规模为10亿元,计划2年内分4期发行,预计我市将有50家左右的中小企业受益。□李磊 王韩辉 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