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百色市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www.gxbsrd.gov.cn  2013-06-23 11:06  阅读:672671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百色市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后,6月22日上午在百色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百色市总工会工作报告决议、百色市总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决议、百色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决议;宣布了百色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百色市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百色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李廷荣代表新的领导班子在大会上作了讲话。李廷荣表示,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将团结和带领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注重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实现更大作为;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