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案建议  >>  关于完善铝城大道及矿山路铁路桥桥底排水系统的建议

关于完善铝城大道及矿山路铁路桥桥底排水系统的建议

www.gxbsrd.gov.cn  2020-06-01 15:29  阅读:320019次  作者: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第40号
领衔代表 黄海燕(平果市代表团)



 一、基本情况

  平果铝城大道是平果县的主干道,是中铝广西分公司、华磊公司、强强碳素公司等工业园区企业职工上下班的主要通道,每次下大雨的时候,铝城大道及矿山路的铁路桥桥底都会大量积水,严重时无法通行,影响工业园区企业员工及群众的正常出行。

 二、案由

  工业园区企业员工每天上下班要经过铁路桥涵洞,下大雨的时候桥底会积水无法通行,往迎宾大道至新安大道绕行需要增加两倍的路程,影响正常工作。

 三、建议

  为了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建议完善排水系统或开发其它交通通道,保障企业员工和群众在雨水季节能方便通行。

  承办单位:平果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