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微讲座第四讲

市人大机关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微讲座第四讲

www.gxbsrd.gov.cn  2020-04-30 11:23  阅读:270277次  作者:龙欣岩​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4月29日,市人大机关举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微讲座(第四讲)。


  市人大机关及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共6名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制度优势和磅礴力量,从不同角度深刻地剖析了党的理论和生动地讲述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方立斯总结时指出,市人大机关自去年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微讲座以来,通过创新教育学习的方式,坚持加强学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加深理解和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紧密联系人大实际,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英振、覃建超、黄文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有关领导干部职工参加讲座。□龙欣岩




图为微讲座现场


图为李洪新在微讲座上作发言


图为冯雪梅在微讲座上作发言


图为周丹在微讲座上作发言


图为梁春送在微讲座上作发言


图为秦斌在微讲座上作发言


图为沈家共在微讲座上作发言


本版图片均由 黄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