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市政府与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0-10-26 09:33  阅读:308220次  作者:喻武强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周异决谢海玲出席并讲话
 
 10月23日,市政府与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昊智达投资集团”)在百色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双方就大美右江夜游经济带、百色生命健康城、建设运营深百产业园区、百色国际康养产业小镇项目落地相关工作进行再对接、再推进。市长周异决,中昊智达投资集团总裁谢海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异决对谢海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周异决说,加强与中昊智达投资集团的合作,以优质服务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关于把百色打造成桂西民营经济集聚区要求的重要抓手,是落实2020年广西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和自治区“三企入桂”活动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百色市“两城”工程建设“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要求的实际需要。此外,《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提出要大力发展旅游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养生产业,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服务业转型升级,加快边境地区发展,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建设,这与中昊智达投资集团发展战略不谋而合。

  周异决说,中昊智达投资集团对双方合作项目非常重视,从目前来看,经过几次的对接,合作项目推进的效率很高。目前我市已成立工作专班,下设三个工作小组。中昊智达投资集团也相应成立了三个工作组。希望双方的工作组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实施“一项目一方案一套工作人员”机制,理顺、细化议定事项,列出清单,挂图作战、清单管理、责任到人,及时统筹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争取项目成熟一个落地一个。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全力支持,积极推动议定事项落地落实。

  谢海玲表示,在每一次的考察和对接中,都深刻感受到百色是在用心用情办事,这极大增强了我们在百色投资的信心和决心。百色资源丰富,投资潜力巨大。我们将通过进一步考察,力求全方位了解百色,找到更多合作点,助力百色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中昊智达投资集团副总裁骆昌焕、郭永宪,副市长蓝树东,市政府秘书长吴风雷出席座谈会。口喻武强